瘦身食品ptt很多人都有喝酸奶的習慣,不僅因為酸奶可以美容,更因為它的減肥效果和獨特的味道,那麼對於減肥和健康來說,酸奶什麼時候喝最好呢?下面就來看看酸奶減肥的方法吧。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lala.html
瘦身食品推薦酸奶確實有一定的減肥效果,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,能夠有效地調節體內菌群平衡,促進胃腸蠕動,從而緩解便秘。而長期便秘和體重增加有一定的關系。再就是酸奶具有較強的飽腹感,輕微饑餓時喝一杯可以有效緩解迫切的食慾,從而減少下一餐的進餐量。

酸奶什麼時候喝最好
瘦身產品推薦早上一杯牛奶,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。但是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,往往在餐後大量喝酸奶,可能造成體重增加。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,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,引起了體重上升。因此,除嬰幼兒外,各類人群均可提倡每天飲用12杯酸奶(125250毫升)為好,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飲用,可調節腸道菌群,對身體健康有利.

喝一杯冰涼的酸奶,腸胃會很不舒服,想把酸奶加熱後飲用,又有人說加熱會破壞營養。

其實,酸奶是可以溫熱後飲用的。說酸奶不宜加熱,是擔心殺死酸奶中最有價值的乳酸菌,它的作用是產生乳酸,使腸道的酸性增加,且可以抑制腐敗菌生長和減弱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病變,若隻把酸奶進行加溫處理,反而會增加乳酸菌的活性,其特有的保健作用會更大。因此說酸奶是可以加溫後飲用的。可以把酸奶連袋放入45℃左右的溫水中緩慢加溫,隨著加溫晃動,等奶袋手感溫熱了,就可以飲用了。


  酸奶什麼時候喝最好?早晚都是不錯的選擇。酸奶的營養價值高,還能美容減肥,正是MM們最不可缺少的健康飲品之一。而對於腸胃不好的人更有改善腸胃功能的作用,可謂是對身體的好處多多啊。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lala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卡路里減肥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