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卡路里正確減肥運動日常減肥瑜伽,減肥運動室內減肥瑜伽朋友們都非常熟悉,想要瘦出好身材,減肥瑜伽幫你解決!每天堅持練瑜伽,不僅減肥效果明顯,而且還能身體塑形,非常棒! 減肥運動室內下面編輯推薦一套減肥瑜伽,減肥運動室內既可以瘦腹又能瘦腿,減肥運動在雙腿間夾上夾板效果更明顯,趕緊看看吧。

   
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shan.html
  
脊椎扭轉式減肥瑜伽
  正確減肥運動在兩膝間夾磚,能加深腰部扭轉幅度、穩定動作,可防止腹部肥胖,並緊實腹肌、大腿內側,使腰部纖瘦減肥運動室內、雕塑側腰曲線。同時改善腸胃問題,增加脊柱的活動度,紓緩下背痛,並可強化肝臟、脾臟,刺激胰臟腺體,對糖尿病患者而言,減肥運動室內這樣的深度扭轉是非常有用的練習。

  建議次數:每回5個呼吸上下做8

  減肥運動瑜伽磚位置:兩膝之間

  減肥運動瑜伽磚功能:穩定雙腳

  減肥運動啟動脈輪:臍輪

  減肥運動可替代物品:卷筒浴巾

  減肥運動1.兩腿夾磚

  正確減肥運動仰躺於軟墊上,雙膝彎近胸口,兩膝夾住瑜伽磚。雙手往左右兩側伸直貼平於軟墊上。

  2. 減肥運動雙腿伸直

  正確減肥運動再將雙腿向上伸直在骨盆的上方,與上半身垂直。身形如十字架,腹部肌肉向上拉長,勿使下背過度抬起。

  3. 減肥運動往右扭轉(保持810回深長呼吸)

  正確減肥運動吸氣,預備。吐氣,將雙腳往右指尖的方向延伸,盡量保持雙腿伸直且等長,雙肩保持在地板,停留810個呼吸。

  正確減肥運動注意:初學者應以肩膀穩定、頸部穩定為首要考量,慢慢再增加雙腳移出的角度。

  4. 減肥運動往左扭轉(保持810回深長呼吸)

  正確減肥運動吸氣,減肥運動室內用腹部的力量把雙腳帶回骨盆上端,下個吐氣,再扭轉到左邊,停留810個呼吸。

  提醒:

  a.腳勿往後倒

  正確減肥運動勿只是上下扭動骨盆,此動作因將重點放在脊柱的扭轉,腳側出時,應盡量把外側臀部提起,雙腳有力的延伸出去。

  b.膝蓋可以彎曲

  正確減肥運動如果腳伸直時無法穩定身體的人,可以將雙膝呈彎曲90度再扭轉,減肥運動室內千萬不要過於勉強而造成下背的壓力。




馬上點選圖片,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: http://calorie-tw.com/shan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卡路里減肥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